世界盃-克羅地亞點球5-3淘汰巴西 第三次挺進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10 01:50:26
央視網 | 2022-12-10 01:50: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9日23點,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克羅地亞對陣巴西,上半場維尼修斯和內馬爾多次製造險情,佩裏西奇也錯過一次機會。下半場巴西不斷製造險情但均被利瓦科維奇神勇撲出,90分鐘結束,巴西0-0克羅地亞。加時賽上半場補時階段內馬爾小角度抽射破門,佩特科維奇在加時下半場為克羅地亞扳平比分。加時賽比賽結束,巴西1-1克羅地亞。點球大戰中羅德里戈點球被撲,馬爾基尼奧斯射中立柱,全場比賽結束,克羅地亞5-3巴西。【比賽回放】

  第106分鐘,內馬爾和隊友連續撞墻配合後殺入禁區,隨後他虛晃過掉門將後小角度抽射破門,巴西1-0克羅地亞。

[圖]世界盃-克羅地亞點球淘汰巴西 第三次挺進4強

[圖]世界盃-克羅地亞點球淘汰巴西 第三次挺進4強

  第116分鐘,奧爾西奇左側跟進橫傳禁區前沿,佩特科維奇跟上打門將比分扳平,克羅地亞1-1巴西。

  點球大戰克羅地亞先罰,巴西後罰。

  第一輪弗拉西奇主罰命中,羅德里戈主罰被利瓦科維奇撲出,克羅地亞2-1巴西。

  第二輪馬耶爾主罰命中,卡塞米羅主罰也將球打進,克羅地亞3-2巴西。

  第三輪莫德里奇主罰也穩穩命中,佩德羅同樣主罰命中,克羅地亞4-3巴西。

  第四輪奧爾西奇主罰打進死角,馬爾基尼奧斯點球射中立柱彈出,克羅地亞5-3巴西。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克羅地亞點球5-3淘汰巴西 第三次挺進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