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球】梅西千場里程碑 小將戴帽展神威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9 12:54:57
央視網 | 2022-12-09 12:54: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詩評世界盃✦

八強名額群英逐鹿,傳統強隊地位穩固。

吉魯破門獨享紀錄,梅西千場首球攻入。

點球水準不堪入目,板鴨日本雙雙告負。

葡隊小將有如神助,巴西大秀桑巴舞步。

生涯千場里程碑 潘帕斯鷹展翅飛

1/8決賽恰逢梅西職業生涯千場,儘管已經35歲但梅西依舊無人能擋。里程碑之夜梅西見血封喉低射入網,這粒淘汰賽個人首球也讓球隊士氣大漲。如今的梅西已經成為這支潘帕斯雄鷹的信仰,越戰越勇的他們也讓阿根廷球迷對本屆杯賽無限遐想。

大吉魯獨享紀錄 姆巴佩梅開二度

面對衛冕冠軍的攻勢波蘭人毫無抵抗大開門戶,打進首球的吉魯超越傳奇亨利獨享隊史紀錄。兩翼齊飛的法國讓每個對手的邊路防守都招架不住,姆巴佩展現精湛射術上演梅開二度。補時階段射失點球的萊萬重新主罰後終於將球打入,1/4決賽上演的英法大戰更是令人期待萬眾矚目。

十二碼前慘不忍睹 日本板鴨打道回府

日本和西班牙好不容易成功突圍死亡之組,然而1/8決賽後兩支球隊便雙雙打道回府。為了打破16強魔咒日本人可謂含辛茹苦,怎奈他們點球水平屬實不怎麼靠譜。西班牙人依舊執迷著他們的傳控風骨,然而鋒線的無力讓他們無法完成既定部署。點球大戰三罰全失比日本人還慘不忍睹,這也間接成就了摩洛哥門將布努。

葡萄牙隊進攻犀利 桑巴軍團大秀舞技

巴西和葡萄牙展現了恐怖的攻擊力,兩支球隊為球迷奉獻了兩場進球大戲。桑巴軍團腳法細膩,半場比賽狂轟四球大秀舞技。葡萄牙首發登場的小將貢薩洛-拉莫斯上演帽子戲法可謂神采奕奕,他的橫空出世也讓葡萄牙的鋒線有了很好的交替。下輪對陣摩洛哥對方的防守肯定依舊嚴密,矛與盾之爭也成為下輪焦點一役。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任意球】梅西千場里程碑 小將戴帽展神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