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4決賽-荷蘭VS阿根廷 無冕之王PK兩屆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4 05:06:37
央視網 | 2022-12-04 05:06: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4日,2022卡塔爾世界盃率先結束前2場1/8決賽,荷蘭與阿根廷淘汰各自對手在8強戰中相遇。

  荷蘭小組賽打得相對輕鬆,首戰2-0力克塞內加爾,次戰1-1平厄瓜多爾,末戰2-0再勝東道主卡塔爾,2勝1平積7分,以不敗的戰績獲得A組頭名出線。1/8決賽,荷蘭3-1力克美國,率先挺進8強。

  阿根廷小組賽首輪爆了大冷門,1-2不敵沙特,次輪2-0力克墨西哥,末輪2-0再勝波蘭,2勝1負積6分以C組頭名身份出線。1/8決賽,阿根廷2-1淘汰澳大利亞,成為第2支闖入8強的球隊。

  荷蘭與阿根廷同處1/4區,荷阿兩隊淘汰各自對手後在8強戰中交鋒,時間是北京時間12月10日淩晨3點,地點為盧塞爾體育場。

  在世界盃的歷史上,荷蘭曾3次奪得亞軍,1次奪得季軍,1次收穫第4;阿根廷曾2次奪冠,3次拿到亞軍。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1/4決賽-荷蘭VS阿根廷 無冕之王PK兩屆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