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佩破門布林德傳射 荷蘭3-1美國晉級八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4 00:56:02
央視網 | 2022-12-04 00:56: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3日,世界盃首場1/8決賽,荷蘭對陣美國。上半場,普利希奇失單刀,橙衣軍團默契配合後德佩破門,布林德半場讀秒復刻首粒入球。下半場,普利西奇助攻哈伊-賴特詭異進球,鄧弗裏斯端射中的。全場結束,荷蘭3-1美國,率先挺進八強。【比賽回放】

  第10分鐘,荷蘭全隊從後場開始打出行雲流水的團隊配合,鄧弗裏斯右路橫掃門前,無人看防的德佩從容施射洞穿了馬特-特納把守的大門,1-0,荷蘭先聲奪人。

[圖]世界盃-德佩破門布林德傳射 荷蘭3-1美國進八強

[圖]世界盃-德佩破門布林德傳射 荷蘭3-1美國進八強

  第46分鐘,荷蘭右路傳球撕開美國防線,鄧弗裏斯右路倒三角,布林德後插上包抄破門,2-0,荷蘭在半場結束前再下一城。

  第75分鐘,普利西奇右路橫敲,哈伊-賴特腳背磕球劃出一記詭異弧線墜入大門,1-2,美國扳回一城。

  第81分鐘,德容分邊,布林德傳中精確制導,後點無人看防的鄧弗裏斯端射破門,3-1,荷蘭再次擴大領先優勢。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德佩破門布林德傳射 荷蘭3-1美國晉級八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