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淘汰賽今日打響:阿根廷、荷蘭能否會師?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12-03 09:52:32
中國新聞網 | 2022-12-03 09:52:32
原標題:世界盃淘汰賽今日打響:阿根廷、荷蘭能否會師?
正在加載

中新網12月3日電 隨著小組賽全部結束,北京時間今晚至明晨,本屆世界盃將進入淘汰賽階段的爭奪。率先進行的兩場八分之一決賽為:荷蘭對陣美國以及阿根廷對陣澳大利亞。這兩場比賽的勝者,將會師四分之一決賽。

荷蘭隊與美國隊均以不敗戰績從小組中出線。

儘管荷蘭隊在小組賽中的表現只能算中規中矩,但無論從陣容實力、世界排名還是大賽經驗上看,橙衣軍團相比美國隊而言還是佔據優勢的一方。美國隊想攻破由范戴克率領的荷蘭隊防線,並不容易。

對陣澳大利亞,阿根廷隊無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潘帕斯雄鷹”在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中展現出了作為奪冠熱門的實力。從陣容上看,擁有梅西的阿根廷隊創造和把握機會的能力都更強。

澳大利亞隊的優勢在於心態,這場比賽他們可以輕裝上陣,但這似乎不足以彌補兩隊在實力上的差距。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淘汰賽今日打響:阿根廷、荷蘭能否會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