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評世界盃】宿命對決一觸即發 黃金雙槍折戟沉沙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3 09:29:56
央視網 | 2022-12-03 09:29: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詩評世界盃✦

宿命對決一觸即發,黃金雙槍折戟沉沙。

韓國孫哥妙筆生花,替補神兵奉獻絕殺。

韓國 2:1 葡萄牙

小編點評: 

傷停補時生死時速,一馬當先長驅直入。

見縫插針恰到好處,逆轉絕殺有如神助。

  H組迎來最後一輪小組賽,上半場葡萄牙完成閃擊,奧爾塔破門助球隊取得領先。韓國隊利用角球由金英權扳平比分,C羅尾聲階段頭球偏出錯失良機。全場比賽補時階段迎來高潮,孫興慜反擊中面對數人防守送出妙傳,替補登場的前鋒黃喜燦上演絕殺好戲,最終韓國隊憑藉進球數的優勢力壓烏拉圭晉級,葡萄牙輸球仍獲小組第一。

加納 0:2 烏拉圭

小編點評: 

冤家路窄造化弄人,點球不進再揭傷痕。

韓國絕殺冷水一盆,黃金雙槍黯然傷神。

  賈努布球場迎來一場宿命對決,加納對陣烏拉圭。上半場,加納人噩夢再度重現,安德烈-阿尤罰丟點球,隨後德阿拉斯凱塔梅開二度烏拉圭2-0領先。下半場,主裁判希伯特多次判罰引起烏拉圭隊不滿,而隨著韓國隊絕殺進球,烏拉圭最終因為進球數少慘遭淘汰,昔日黃金雙槍組合蘇亞雷斯和卡瓦尼告別本屆世界盃。

喀麥隆 1:0 巴西

小編點評: 

球隊門將高接低擋,補時頭球絕殺入網。

脫衣慶祝縱情豪爽,喀麥隆人昂首離場。

  提前鎖定晉級名額的巴西隊進行了大面積輪換,儘管如此他們依舊佔據著場面上的主動,只可惜全場21腳射門依舊無法洞穿喀麥隆的球門。全場比賽最後階段,反倒是喀麥隆隊憑藉阿布巴卡爾的頭球完成絕殺,隨後脫衣慶祝的他吃到本場比賽個人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離場。

塞爾維亞 2:3 瑞士

小編點評: 

進球大戰酣暢淋漓,攻強守弱自身問題。

塞爾維亞墊底出局,瑞士鎖定最後一席。

  塞爾維亞迎來小組最後一個對手瑞士,本場比賽塞爾維亞只有取勝才有機會晉級。上半場比賽,兩支球隊打得大開大闔,沙奇裏率先為瑞士取得領先,隨後塞爾維亞連追兩球。然而好景不長,領先之後塞爾維亞又犯了上一場的老問題,他們在防守端再次出現紕漏,在半場結束前和下半場開始不久連丟兩球,最終失去了出線機會,而贏球的瑞士隊則鎖定16強最後一個席位。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詩評世界盃】宿命對決一觸即發 黃金雙槍折戟沉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