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阿布巴卡爾補時絕殺 巴西0-1不敵喀麥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3 05:07:42
央視網 | 2022-12-03 05:07: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3日,2022世界盃G組第3輪,阿布巴卡爾在補時第2分鐘絕殺,最終,巴西0-1不敵喀麥隆。巴西和瑞士同積6分攜手晉級,巴西因凈勝球優勢獲得小組第一,喀麥隆和塞爾維亞未能小組出線。【比賽回放】

第2分鐘,安東尼在禁區內射門被擋出。第6分鐘,托洛在邊路鏟倒帶球突破的安東尼,被主裁判黃牌警告。第14分鐘,弗雷德挑傳,馬丁內利在禁區內頭球被門將埃帕西托出橫樑,隨後羅德里戈開出角球,熱蘇斯頭球頂高。第28分鐘,羅德里戈帶球突破,在禁區前沿被昆德犯規放倒,主裁判吹罰任意球並向昆德出示黃牌。第43分鐘,姆貝莫傳球,埃德松衝出禁區外解圍。補時第1分鐘,馬丁內利在禁區線上抽射被門將撲出底線,隨後巴西開出角球,羅德里戈射門打偏。

[圖]喀麥隆補時絕殺 巴西輪換9人輸球奪頭名

[圖]喀麥隆補時絕殺 巴西輪換9人輸球奪頭名

下半場開始,第47分鐘,姆貝莫右路傳中被佈雷默擋出底線。第51分鐘,特萊斯再次倒地無法堅持。第53分鐘,喀麥隆門將埃帕西出擊擋出羅德里戈射門,隨後混戰中埃帕西將球拿到。第57分鐘,裏貝羅右路傳中,米利唐禁區中路射門,埃帕西撲救脫手,不過他立即起身再次將球撲出底線。全場補時第2分鐘,喀麥隆右路傳中,阿布巴卡爾禁區內頭球破門,喀麥隆1-0絕殺!最終,巴西0-1不敵喀麥隆。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阿布巴卡爾補時絕殺 巴西0-1不敵喀麥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