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黃喜燦補時絕殺 韓國2-1逆轉葡萄牙晉級16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3 01:05:41
央視網 | 2022-12-03 01:05: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3日,2022世界盃H第3輪,葡萄牙對戰韓國。上半場比賽,奧爾塔抽射建功,金英權鏟射打入一球。下半場比賽,黃喜燦打入絕殺球。最終,韓國2-1戰勝葡萄牙晉級16強。【比賽回放】

第6分鐘,佩佩給出一記長傳球,到了禁區裏右側,達洛特突破走底線,倒三角回傳,小禁區前沿奧爾塔爆射得手,葡萄牙1-0領先獲得夢幻開局。第27分鐘,孫興慜主罰左側叫角球,角球開到禁區內中路,皮球打在C羅的背上後彈到了金英權的身前,後者倒地鏟射得分,韓國追平比分1-1葡萄牙。第42分鐘,維蒂尼亞在禁區弧頂的遠射,皮球被門將撲出,C羅跟進頭球,但是偏出左側立柱。

[圖]孫興慜助攻黃喜燦絕殺 韓國2-1逆轉葡萄牙

[圖]孫興慜助攻黃喜燦絕殺 韓國2-1逆轉葡萄牙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52分鐘,C羅在禁區內左側接到隊友的挑傳,左腳抽射,皮球偏出,邊裁同時示意C羅越位在先。第70分鐘,韓國球員禁區左側的傳中,孫興慜在禁區內右側的淩空抽射,皮球打在坎塞洛的身上出了底線。第91分鐘,孫興慜得到一次反擊機會,帶球殺到前場中路,一腳直塞給插到禁區內中路的黃喜燦,後者推射得分,韓國2-1葡萄牙。全場比賽結束,韓國2-1擊敗葡萄牙獲得了勝利。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黃喜燦補時絕殺 韓國2-1逆轉葡萄牙晉級16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