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將收官 最後一日有哪些看點?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12-02 11:07:52
中國新聞網 | 2022-12-02 11:07:52
原標題: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將收官 最後一日有哪些看點?
正在加載

  中新網12月2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至明晨,G組和H組最後一輪的角逐即將展開,這也是本屆世界盃最後四場小組賽。比賽時間為:H組23:00韓國對陣葡萄牙;H組23:00加納對陣烏拉圭;G組3:00塞爾維亞對陣瑞士;G組3:00喀麥隆對陣巴西。

  在五星巴西已經提前晉級的情況下,瑞士、塞爾維亞與喀麥隆將競爭G組另一個出線名額。

  從目前小組積分看,瑞士隊佔據一定優勢,他們只要取勝便可確保晉級,即便戰平塞爾維亞,出線的可能性也不小。但如果瑞士隊告負,他們將肯定被淘汰。

  相比塞爾維亞,喀麥隆晉級希望更小一些。不過,雖然整體實力遠不如巴西隊,但倘若桑巴軍團效倣法國隊雪藏主力,那“非洲雄獅”並非沒有機會。

  H組的情況與G組相似。取得兩連勝的葡萄牙隊已經提前出線,但還沒有鎖定小組第一的位置。韓國隊只有擊敗葡萄牙,才有資格去看另一場比賽的結果,否則將直接出局。

  烏拉圭隊雖然目前僅有1分,看似出線可能性較低,但只要能夠擊敗加納,他們晉級希望也不小。在上一輪與韓國隊的比賽中,加納隊後防線暴露出不少問題,特別是如何應對高中鋒的衝擊。在這一點上,卡瓦尼和努涅斯將成為烏拉圭隊取勝的關鍵。(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將收官 最後一日有哪些看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