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盧卡庫錯失良機 克羅地亞0-0比利時晉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2 00:58:25
央視網 | 2022-12-02 00:58: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日,2022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F組末輪迎來焦點大戰,克羅地亞和比利時的比賽將在賴揚球場打響!上半場,卡拉斯科禁區內送點,但是裁判通過var回看後取消點球,雙方都沒能打破僵局,最終上半場比賽結束,克羅地亞0-0比利時。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守,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克羅地亞0-0比利時。本場比賽結束後,加拿大率先出局,比利時排名小組第三慘遭淘汰,摩洛哥排名小組第一和排名第二的克羅地亞攜手出線。【比賽回放】

  第13分鐘,比利時快速反擊,德布勞內帶球高速推進,直塞左路,默滕斯拿球後的射門打高了。

[圖]世界盃-盧卡庫錯失良機 克羅地亞0-0比利時晉級

[圖]世界盃-盧卡庫錯失良機 克羅地亞0-0比利時晉級

  第49分鐘,德布勞內右路傳中,盧卡庫頭球攻門被門將化解。

  第60分鐘,德布勞內禁區前沿傳卡拉斯科,直入禁區後射門被擋出,盧卡庫跟上補射打在立柱上彈出,克羅地亞逃過一劫。

  第90分鐘,小阿扎爾右路傳中,盧卡庫錯失良機。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盧卡庫錯失良機 克羅地亞0-0比利時晉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