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馬丁查韋斯破門 墨西哥2-1沙特無緣出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1 05:07:01
央視網 | 2022-12-01 05:07: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日,2022世界盃C組第3輪,沙特阿拉伯迎戰墨西哥。第47、52分鐘,墨西哥利用2個定位球取得進球,先是馬丁在角球混戰中撿漏得分,後是查韋斯任意球直接破門;補時第5分鐘,達瓦薩裏為沙特扳回一球。最終,沙特阿拉伯1-2不敵墨西哥。C組全部結束,阿根廷6分頭名出線。波蘭、墨西哥同積4分,波蘭1個凈勝球的優勢獲得C組第2齣線,墨西哥第3齣局,沙特3分墊底遭淘汰。【比賽回放】

第3分鐘,謝赫裏弧頂前沿胸部停球後淩空撩射,奧喬亞輕鬆將球沒收。隨後,維加單刀球前插至弧頂內捅射,奧韋斯出擊化解險情。第47分鐘,查韋斯30米外左腳遠射,奧韋斯奮勇將球撲出。查韋斯左路角球傳至前點,蒙特斯小禁區左角處腳後跟妙傳,馬丁小禁區內左腳腳弓推射破門,墨西哥1-0領先!

[圖]查韋斯世界波 墨西哥2-1勝沙特雙雙出局

[圖]查韋斯世界波 墨西哥2-1勝沙特雙雙出局

第51分鐘,馬丁前場中路被坦巴蒂侵犯,後者被判罰黃牌。1分鐘後,查韋斯30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門,墨西哥2-0領先!補時第5分鐘,巴赫卜裏與達瓦薩裏在禁區附近做撞墻二過一配合,後者突入禁區右側推射破門,沙特扳回一分,1-2!最終,沙特阿拉伯1-2不敵墨西哥。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馬丁查韋斯破門 墨西哥2-1沙特無緣出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