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組最後一輪即將上演,德國隊能否壓哨出線?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12-01 09:21:27
中國新聞網 | 2022-12-01 09:21:27
原標題:E組最後一輪即將上演,德國隊能否壓哨出線?
正在加載

中新網12月1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至明晨,卡塔爾世界盃E組和F組最後一輪的四場角逐即將展開。

四場比賽具體為:F組23:00加拿大對陣摩洛哥;F組23:00克羅地亞對陣比利時;E組3:00哥斯達黎加對陣德國;E組3:00日本對陣西班牙。

在備受關注的E組中,目前西班牙隊積4分排名第一,且擁有7個凈勝球。只需一場平局,鬥牛士軍團即可確保出線。

日本隊與哥斯達黎加隊也完全掌握著出線主動權。只要在末輪中取得勝利,他們一定可以進入淘汰賽,不需看另一場比賽的結果。

德國隊雖然目前僅有1分,看似出線可能性最低,但只要能夠擊敗哥斯達黎加,晉級希望也不小。因為在德國取勝的情況下,日本隊至少需要一場有進球的平局,才可能競爭出線權。若德國隊未能取勝,這支傳統勁旅將連續兩屆世界盃折戟小組賽。

在加拿大隊提前出局的情況下,摩洛哥隊幾乎佔據了F組一個晉級名額,一場平局即可確保他們出線。

這就意味著,上屆亞軍克羅地亞與季軍比利時很難攜手進入淘汰賽。相比之下,比利時隊壓力更大,他們必須擊敗克羅地亞,才能將主動權握在自己手中。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E組最後一輪即將上演,德國隊能否壓哨出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