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的勝利!卡塞米羅之後B費也獲官方全場最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9 08:46:49
央視網 | 2022-11-29 08:46: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週一的世界盃H組小組賽第二輪比賽中,葡萄牙2比0擊敗烏拉圭,比賽中梅開二度的B費獲得了世界盃官方全場最佳的獎盃。

葡萄牙與烏拉圭原本勢均力敵,但B費扮演了勝負手的角色。

B費的首個進球雖然是傳球變成進球帶點運氣成分,但不是進球也能算一次助攻。第二球是他傳球讓對方手球,B費主罰命中。

除了進球,B費在中場與防線之間有25次接應傳送,進攻組織作用巨大。

他打入2球,83次觸球,57次傳球48次到位,6次長傳5次到位,還有1次射門打中門框。防守層面,他6次地面對抗3次獲勝,1次攔截,2次搶斷,1次解圍。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卡塞米羅獲巴西對瑞士比賽的全場最佳,B費也獲得最佳,兩位都是曼聯球員,球迷表示這是曼聯的勝利。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曼聯的勝利!卡塞米羅之後B費也獲官方全場最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