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評世界盃】斯托夢回越秀山,B費兩破十指關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9 09:24:55
央視網 | 2022-11-29 09:24: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詩評世界盃✦

加納太極虎掀翻,巴西瑞士刀掰彎。

斯托夢回越秀山,B費兩破十指關。

喀麥隆3:3塞爾維亞

小編點評: 

對攻大戰皆不設防,跌宕起伏盪氣迴腸。

中超悍將場下染黃,各取一分兩隊白忙。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G組第二輪展開爭奪,非洲雄獅喀麥隆隊迎戰由前廣州城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執教的塞爾維亞隊。上半場,喀麥隆先聲奪人,隨後補時階段塞爾維亞連入兩球將比分反超。下半場,米特洛維奇破門擴大比分優勢。喀麥隆替補奇兵阿布巴卡爾在149秒內上演一傳一射追平比分,最終在一場大開大闔的比賽中,雙方握手言和。 

韓國2:3加納

小編點評: 

兩球優勢蕩然無存,抓住對方防守走神。

韓國鋒霸雙響破門,進球大戰精彩絕倫。

  H組第二輪比賽在教育城球場打響,韓國對陣加納。上半時加納隊攻入兩球取得領先,頑強的太極虎在下半場做出調整,中鋒曹圭成短時間內上演頭球梅開二度好戲,將雙方拉至同一起跑線。庫杜斯利用韓國防線漏洞完成絕殺,幫助球隊拿下比賽。

巴西1:0瑞士

小編點評: 

越位回搶弄巧成拙,五星巴西好事多磨。

暴力抽射卡塞米羅,絕殺苦主出線定奪。

  本場比賽,內馬爾傷缺的桑巴軍團迎來了瑞士隊的挑戰。以防守見長的瑞士人給五星巴西製造了不少困難,維尼修斯的破門因裏沙利松反搶時處於越位位置獲利被VAR取消。第83分鐘,卡塞米羅禁區內的暴力抽射為巴西隊奠定勝局,桑巴軍團也成為繼法國隊之後第二個鎖定16強名額的球隊。

葡萄牙2:0烏拉圭

小編點評: 

傳跑默契機敏跑位,進球官方算給B費。

屢次錯失扳平機會,兩場三框實屬點背。

  H組焦點戰在盧塞爾球場展開角逐,C羅領銜的葡萄牙隊迎戰黃金雙槍坐鎮的烏拉圭隊。上半場,本坦庫爾多次製造殺機,只可惜紛紛與進球失之交臂。易邊再戰,B費與C羅打出精妙傳跑配合,一腳似傳似射的傳中球直接破門得分。終場前,希門尼斯禁區內手球送點,B費操刀命中幫助球隊兩球取勝並提前鎖定小組出線權。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詩評世界盃】斯托夢回越秀山,B費兩破十指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