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澤馬傷癒有望回歸法國隊 現在就等德尚同意了

副標題:

來源:澎湃新聞  |  2022-11-29 09:00:24
澎湃新聞 | 2022-11-29 09:00:24
原標題:外媒:本澤馬傷癒有望回歸法國隊,現在就等德尚同意了
正在加載

據外媒報道,此前因傷退出世界盃的新科金球獎得主本澤馬已基本康復,有望重回卡塔爾世界盃的賽場。

由於此前本澤馬因傷退出後,法國國家隊主教練德尚表示不會再徵召額外的球員頂替本澤馬,所以本澤馬還在法國隊大名單中。

這也就意味著只要德尚和法國足協同意本澤馬歸隊,新科金球獎得主就能重返世界盃。

11月20日,卡塔爾世界盃開幕,但法國隊卻宣佈——由於左大腿股四頭肌受傷,本澤馬被迫放棄參加世界盃。

據法國多家媒體透露,本澤馬之前就因為傷病沒有參加法國隊的合練。

本澤馬在離場前並沒有和其他球員有拼搶碰撞,只是在自己訓練時就感覺無法堅持。

本澤馬自己也表示:“在我的生活中,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但今晚我必須為球隊著想,正如我一直以來所做的那樣。理性告訴我,我得把位置留給一個能夠幫助法國隊成功的人,感謝你們所有的關心、祝福和支持。”此前的職業生涯中,本澤馬只參加過2014年世界盃……

不過,德尚此後確認,法國隊不會招入球員遞補本澤馬,世界盃參賽陣容將保持在25人,這也給了本澤馬歸隊的契機。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本澤馬傷癒有望回歸法國隊 現在就等德尚同意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