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評世界盃】摩洛哥人足球純粹 德國替補挽救球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8 15:06:41
央視網 | 2022-11-28 15:06: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詩評世界盃

  田忌賽馬浪費機會,摩洛哥人足球純粹。

  格子軍團不知疲憊,德國替補挽救球隊。

  日本 0:1 哥斯達黎加

  小編點評:

  大好局勢未珍惜,日本輸球失良機。

  戰術鬼才森保一,排兵布陣遭痛批。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E組第二輪展開角逐,手握三分的日本隊本場比賽只要戰勝哥斯達黎加便可鎖定小組出線。日本隊主教練森保一再次祭出田忌賽馬的戰術,期待下半場發力拿下對手。然而事與願違,反倒是哥斯達黎加隊利用日本隊解圍失誤打破僵局,富勒的兜射讓站位靠前的權田修一鞭長莫及,最終日本隊痛失好局,下輪他們將面對實力強大的西班牙隊。

  比利時 0:2 摩洛哥

  小編點評:

  連續兩場被動場面,斷崖下滑肉眼可見。

  歐洲紅魔噓聲一片,小組形勢恐有生變。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歐洲紅魔迎來小組次輪對手摩洛哥,上半場,齊耶赫任意球破門被吹,但這似乎並沒有給比利時人敲響警鐘。易邊再戰,替補登場的薩比裏如法炮製,任意球直接破門。補時階段,阿布哈拉勒鎖定勝局。連續兩場比賽,比利時隊都沒有拿出強勢的表現,末輪黃金一代的直接對話將決定本小組的出線形勢。

克羅地亞 4:1 加拿大

  小編點評:

  隊史首球堪稱美妙,夢幻開局出乎意料。

  格子軍團經驗老道,四球逆轉進攻高效。

  比賽第1分鐘,加拿大隊就取得夢幻開局。阿方索-戴維斯頭球破門打入世界盃隊史首球。經驗老道的克羅地亞臨危不亂,半場結束前便由克拉馬裏奇和利瓦亞將比分反超。下半時佩裏西奇助攻克拉馬裏奇上演梅開二度,馬耶爾錦上添花幫助球隊完成四球逆轉。 

西班牙 1:1 德國

  小編點評:

  頭球破門被吹越位,多次浪費進球機會。

  德國戰車無路可退,替補中鋒挽救球隊。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E組迎來一場強強對話,上輪輸給日本隊的德國戰車迎戰鬥牛士軍團西班牙。全場比賽兩隊各有攻守,奧爾默重炮射門被諾伊爾和橫樑聯合化解,呂迪格頭球破門被吹罰越位。莫拉塔為西班牙人打破僵局,而命懸一線的德國隊沒有放棄,多次錯失良機的他們由替補中鋒菲爾克魯格扳平比分。兩輪過後,死亡之組的出線形勢愈發撲朔迷離,四支球隊最終誰能脫穎而出讓我們拭目以待。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詩評世界盃】摩洛哥人足球純粹 德國替補挽救球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