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組出線形勢:比利時末輪贏球才可確保晉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8 10:10:55
央視網 | 2022-11-28 10:10: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8日淩晨,2022卡塔爾世界盃F組結束了第二輪的爭奪。兩輪過後加拿大墊底提前出局,比利時意外輸球後最後一輪比賽贏球才可確保晉級,摩洛哥和克羅地亞輸球也有機會出線,加拿大提前一輪出局。

  摩洛哥和克羅地亞雙雙戰勝對手,摩洛哥2-0齣人意料的擊敗比利時,克羅地亞4-1戰勝加拿大。首輪打平的克羅地亞和摩洛哥兩隊兩戰過後都積到4分,克羅地亞進球優勢排在第一,摩洛哥屈居第二,比利時1勝1負3分第三,加拿大0分墊底。加拿大提前出局,剩下三支球隊都還要在末輪爭取晉級機會。

世界盃F組出線形勢分析:

(1)若最後一輪克羅地亞贏球,將與摩洛哥攜手出線

(2)若最後一輪克羅地亞打平

A.若摩洛哥贏球或打平;克羅地亞、摩洛哥攜手出線

B.若摩洛哥輸球;克羅地亞出線,摩洛哥、比利時將根據凈勝球決定出線權

(3)若最後一輪克羅地亞輸球

A.若摩洛哥贏球或打平;摩洛哥、比利時攜手出線

B.若摩洛哥輸球;比利時出線,摩洛哥、克羅地亞將根據凈勝球決定出線權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F組出線形勢:比利時末輪贏球才可確保晉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