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上演諸神黃昏之戰 老將們的自我救贖

副標題:

來源:瀋陽晚報  |  2022-11-28 09:38:14
瀋陽晚報 | 2022-11-28 09:38:14
原標題:諸神黃昏之戰 老將們的自我救贖
正在加載

  梅西進球後興奮得狂奔歡呼,萊萬多夫斯基打進個人世界盃首球灑下熱淚,奧喬亞高接低擋奮力撲救,C羅帶領葡萄牙隊勇往直前……諸多老將們依舊閃耀世界盃賽場,在最後的舞臺上完成自我救贖。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註定是一屆令人難以忘懷的世界盃,伴隨著一代人青春的謝幕。

  還記得梅西與C羅第一次踏入世界盃賽場時,當年你是什麼樣子?留著飄逸長髮的梅西替補登場,看臺上的馬拉多納振臂歡呼,當年你是否也對這位潛力新星充滿期待?面容青澀的C羅在球隊止步半決賽時,流下了不甘心的熱淚,而那時的你是否也為他感到傷心。轉眼間16年過去了,這一批老將們依舊在賽場上衝鋒陷陣,不變的是他們仍懷揣著當年的那個夢想,為足壇至尊榮耀努力奮鬥著。

  更讓我們欣喜的是青春的凱旋,姆巴佩、貝林厄姆、恩佐、薩卡、加維、佩德里等年輕球員逐漸崛起,是傳承更是一種希望。讓我們好好享受這一屆世界盃,為老將們的謝幕演出送去掌聲,同時感受年輕球員帶來的青春熱潮。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上演諸神黃昏之戰 老將們的自我救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