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克拉馬裏奇雙響 克羅地亞4-1擊敗加拿大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8 02:00:24
央視網 | 2022-11-28 02:00: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8日,世界盃小組賽F組第2輪,克羅地亞對陣加拿大。上半場,阿方索-戴維斯閃擊破門,加拿大斬獲隊史世界盃首球,隨後克拉馬裏奇和利瓦亞分別打進一球。克羅地亞半場2-1領先加拿大。下半場,克拉馬裏奇再下一城,馬耶爾破門,最終克羅地亞4-1擊敗加拿大。本輪戰罷,克羅地亞積4分升至小組榜首,加拿大兩連敗提前出局。【比賽回放】

  開場不到2分鐘,阿方索-戴維斯頭球衝頂破門,加拿大1-0領先,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加拿大隊史在世界盃正賽的首粒進球。

[圖]世界盃-克拉馬裏奇雙響 克羅地亞4-1擊敗加拿大

[圖]世界盃-克拉馬裏奇雙響 克羅地亞4-1擊敗加拿大

  第36分鐘,佩裏西奇在大禁區左側拿球,隨後送出斜塞,克拉馬裏奇前插小角度低射破門,克羅地亞扳平比分,1-1。

  第44分鐘,利瓦亞禁區弧頂拿球,稍作調整後低平球遠射破門,克羅地亞反超比分,2-1。

  第70分鐘,佩裏西奇前場左路挑傳到禁區內,克拉馬裏奇後點得球後,晃開防守球員起腳低射破門,3-1。

  第90+4分鐘,加拿大後衛出現失誤,奧爾西奇帶球突破到禁區內形成單刀,隨後橫傳給馬耶爾,馬耶爾輕鬆推射破門,4-1。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界盃-克拉馬裏奇雙響 克羅地亞4-1擊敗加拿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