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四年後再戰烏拉圭 C羅與蘇亞雷斯正面較量

副標題: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11-28 09:26:27
北京日報 | 2022-11-28 09:26:27
原標題:今晚葡萄牙隊將迎戰烏拉圭隊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李立 卓然)北京時間明天3時,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最後一場比賽將在葡萄牙隊和烏拉圭隊之間展開,兩大前鋒C羅與蘇亞雷斯將進行正面較量。

  本輪比賽兩支球隊面臨的境遇並不相同。首輪比賽,葡萄牙隊3比2擊敗加納隊,而烏拉圭隊僅與韓國隊戰平。烏拉圭隊需要在本輪用一場勝利來確保小組出線。在首輪擊敗加納隊後,C羅邀請葡萄牙隊前往阿爾瑪哈島的一家餐廳聚餐,從社交平臺上發佈的一張闔影來看,全隊上下顯得十分開心,球隊凝聚力進一步增強。前鋒萊奧説:“這表明了團結,C羅是我們的領袖,無論是在順境還是逆境時。”

  上屆世界盃兩隊在1/8決賽狹路相逢,憑藉卡瓦尼的兩個進球,烏拉圭隊淘汰了葡萄牙隊。C羅在那場比賽中沒能取得進球。時隔四年,雙方再度相遇,C羅肯定想繼續證明自己。

  H組另一場比賽在韓國隊與加納隊之間展開,本場交鋒事關兩隊能否出線。韓國隊目前陣容不整,主帥本托在賽前的發佈會上確認,前鋒黃喜燦將因傷缺席本場比賽,中後衛金玟哉出戰可能性僅為50%。而核心孫興慜的面頰仍然有腫脹,眉骨上的疤痕依舊清晰可見。加納隊在上輪比賽中展現出良好的心理素質和體能,用犀利的反擊給葡萄牙隊帶來足夠震懾。隊長安德烈·阿尤打入非洲球隊在本屆世界盃上的首個進球。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直擊世界盃 更多>
世界盃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葡萄牙四年後再戰烏拉圭 C羅與蘇亞雷斯正面較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