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參觀習慣與需求調研問卷

尊敬的用戶您好,為更好的為您提供服務,邀請您填寫本問卷,填寫不超過3分鐘,感謝您的參與!
1、本次調查所有資料信息只做內部參考,會對您的個人信息完全保密,請您放心。
2、請您按照真實想法盡可能客觀的進行評價,幫助我們改進。
3、問卷的最後有開放式的意見徵詢,希望您能寫下自己的建議看法,非常感謝。
我們將在填寫完整的用戶中抽取10名用戶贈送央視網紀念品,問卷結束後將由工作人員聯絡您。
獲獎名單將在公眾號 UER360 上公佈,請您隨時關注。

1.不考慮疫情因素,您平均一年參觀幾次博物館?[單選題]
2.您會在線上看展(如視頻直播/展館APP等)嗎?[單選題]
3.對線上博物館,哪些技術您聽過並且感興趣[多選題]
4.如果有線上虛擬博物館,您希望以虛擬身份在其中做哪些事?[多選題]
5.您使用過以下哪些博物館類APP[多選題]
6.請問您最常用的一款博物館類APP[單選題]
7.對您最近用的這款APP,您是否感到滿意[矩陣單選題](1非常不滿意;2不滿意;3一般;4滿意;5非常滿意)
1 2 3 4 5
功能
設計
內容
總的感受
8.您向朋友或同事推薦這APP的可能性有多大?[單選題]
9.關於博物館的參觀和線上博物館的形式,您還有什麼想告訴我們的嗎?[填空題]
10.您的性別[單選題]
11.您的年齡[單選題]
12.您的學歷[單選題]
13.您的月收入[單選題]
14.您目前從事的職業[單選題]
15.我們後續有博物館相關的用戶體驗活動並備有豐厚禮金,請問您是否有興趣參加?[單選題]
16.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方便中獎後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