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集系列紀錄片《逐夢火焰藍》第二季

  在火中逆行,在洪水搏擊,在危險之中,在絕境邊緣,你説我就在你身邊,我是森林消防員。

播出時間:11月20日起,週五21:55首播,週六1:21、9;56重播
分集介紹

第一集《烈火丹心》

警報響起,三地聞令而動;一場大火,千人縱橫馳援;藍色戎裝,他們渾身是膽;山火肆虐,他們生死無懼;他們是應急救援的主力軍和國家隊。

第二集《生命方舟》

曾經,有一群人,他們火中逆行;現在,這一群人,他們向水而生;全災種,大應急;從橄欖綠,到火焰藍;戎裝雖改,初心不變。

第三集《青山作伴》

遠在阿裏,苦在那曲,一群人在高原上努力奔跑。翠湖疊瀑,彩林雪峰,一群人在景區默默巡視。群山深處,國寶出沒,一群人在保護區裏共同堅守。

第四集《使命之藍》

七百里加急支援,他們徹夜奮戰火場;層巒疊嶂,美景如畫,他們用青春守衛西北邊陲的生態屏障;一個精兵強武,一個不讓鬚眉,他們共同奮戰在消防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