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4-04-16 19:28 內容簡介
[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4年04月16日 19:28
  • 視頻簡介
    國內聯播快訊: (1)滬渝蓉高鐵武漢至宜昌段開始鋪軌; (2)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今天在西安舉行; (3)全國酒店電視操作複雜專項治理部署展開; (4)江南等地降雨持續 需警惕強對流天氣; (5)電視專題片《文明風盛新時代》今晚開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滬渝蓉高鐵武漢至宜昌段開始鋪軌

今天(4月16日),滬渝蓉高鐵武漢至宜昌段開始鋪軌。武宜段正線全長313公里,設計時速350公里,計劃明年建成投用。建成後,武漢至宜昌的通行時間將從近2小時壓縮至1小時左右。

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今天在西安舉行

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今天(4月16日)在西安舉行,論壇以“互聯互通 共同繁榮”為主題,吸引近50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參會。論壇圍繞“數字互聯 共建絲路”“絲路電商國際合作”“數字鄉村與可持續發展”3個議題展開交流討論。

全國酒店電視操作複雜專項治理部署展開

今天(4月16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聯合文化和旅遊部等部署展開全國酒店電視操作複雜專項治理工作,對全國各地酒店電視系統進行專項治理,讓電視操作更簡單,提升酒店賓客電視收看體驗。

江南等地降雨持續 需警惕強對流天氣

最近幾天,南方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頻發,江南南部、華南東部降水量較常年同期偏多。中央氣象臺預計,今天(4月16日)夜間到明天,南方降雨持續,其中,重慶、江西、浙江等地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氣象部門提醒,這輪降雨過程具備較強的對流條件,當地公眾需注意防範強對流天氣的不利影響。

電視專題片《文明風盛新時代》今晚開播

三集電視專題片《文明風盛新時代》將從今天(4月16日)起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22:30檔播出。該片通過現實生活中的實例、人物和故事,展現全國新時代文明實踐紮實推進、落地生根、深入人心的實際進展,彰顯廣大幹部群眾積極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生活的火熱實踐。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