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我》 20240414
來源 : 央視網 2024-04-15 00:11 內容簡介 關注
《等著我》 20240414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4年04月15日 00:11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51年3月18日,朝鮮中部洪川江北岸硝煙瀰漫,激戰正酣。敵人兵分三路,向志願軍防守的286高地進攻,守高地的志願軍戰士們已經打退了敵人的兩次進攻。這一次,敵人小心翼翼,他們不知道高地上到底有多少志願軍戰士在堅守。可爬上陣地後,敵人發現陣地上只有一名手裏緊握手榴彈的志願軍戰士,他就是曹慶功。敵人用蹩腳的中文勸曹慶功投降,曹慶功一言未發,回應了他們幾顆手榴彈,惱羞成怒的敵人發起了猛攻。激戰中,曹慶功一隻手臂被炸斷,他靠一隻獨臂投出數顆手榴彈,再次打退敵人,但自己也因傷勢過重昏倒在陣地上。敵人衝了上來,曹慶功把兩個敵人拉到一塊,他拉開了手榴彈,和敵人同歸於盡。 (《等著我》 20240414)
  • 欄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詢>
精彩看點 更多 >
往期節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關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主要內容
編輯:俞陽陽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