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春日花正艷 踏青好時節
來源 : 央視網 2024-03-28 19:25 內容簡介
[視頻]春日花正艷 踏青好時節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4年03月28日 19:25
  • 視頻簡介
    春日花正艷,踏青好時節。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眼下,各地鮮花綻放,遊人如織。人們踏青賞花,盡情享受美好的春日時光。

春意盎然,花開正艷。在貴州貴安,櫻花園裏70多萬株櫻花競相綻放,迎來大量遊客駐足觀賞。在浙江余杭,30多個品種的櫻花次第開放,將整個山頭裝點成粉色的花海,遊客徜徉其中,流連忘返。在江西峽江,油菜花迎來今春最佳賞花時節,連綿的花海與美麗鄉村相互映襯,呈現出景美人和的春日畫卷。

桃花盛開滿眼春。在福建福安,萬畝桃林桃花相繼盛開,美不勝收,人們賞花拍照,十分愜意。在河南桐柏,漫山遍野的桃花燦若雲霞,遊客們漫步桃林,賞花聞香,盡情享受美麗的春日風光。

這幾天,重慶巴南金田村的桃花、梨花競相開放,大批遊客前來踏青賞花。這裡過去曾是礦坑地,通過生態修復,如今已成為一片美麗的花海,不僅美化了環境,還為村民們帶來了可觀的收入。

在雲南廣南,油桐花也進入盛花季,花染山林遍野如雪,宛如童話世界。近年來,當地大力發展油桐産業,目前種植油桐面積超2萬畝,油桐花成了當地百姓的“致富花”。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