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與中外企業家代表座談
來源 : 央視網 2024-03-28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與中外企業家代表座談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4年03月28日 19:19
  • 視頻簡介
    趙樂際與中外企業家代表座談。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27日下午在海南博鰲與中外企業家代表座談。

趙樂際在聽取與會企業家發言後表示,感謝各位企業家積極參與中國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中國有超大規模市場、産業體系、人才和創新優勢,有顯著的制度優勢,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中國主張普惠包容的經濟全球化,反對各種形式的單邊主義、保護主義,願將自身發展同各國發展緊密聯絡在一起。中國正採取一系列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的新舉措,誠摯歡迎來自各國的合作夥伴。中國全國人大將繼續從法律制度層面促進中外互利合作,維護企業合法權益,推動更高水平對外開放。

企業家們表示支持經濟全球化和自由貿易,看好中國經濟發展前景,願積極拓展市場,實現互利共贏。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