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安理會就巴基斯坦恐襲造成中方人員傷亡發表主席新聞談話
來源 : 央視網 2024-03-28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安理會就巴基斯坦恐襲造成中方人員傷亡發表主席新聞談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4年03月28日 19:27
  • 視頻簡介
    安理會就巴基斯坦恐襲造成中方人員傷亡發表主席新聞談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聯合國安理會27日發表主席新聞談話,強烈譴責26日發生在巴基斯坦開伯爾-普什圖省的恐怖襲擊。安理會成員向受害者家屬以及中國和巴基斯坦政府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慰問,重申任何形式和表現的恐怖主義均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構成嚴重威脅,強調應將恐怖主義行為肇事者、組織者和資助者繩之以法。

3月26日,中方企業承建的巴基斯坦開伯爾-普什圖省達蘇水電站項目車輛在行駛途中遭遇恐怖襲擊,造成5名中方人員、1名巴方人員遇難。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