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4-03-28 19:34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4年03月28日 19:34
  • 視頻簡介
    國際聯播快訊: (1)德國權威機構下調今年德經濟增長預期; (2)蘇丹武裝部隊稱控制首都圈一地區。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德國權威機構下調今年德經濟增長預期

德國五大權威經濟研究機構27日發佈聯合經濟預測報告,將2024年德國經濟增長預期下調為0.1%,比去年秋季發佈的預測值低1.2個百分點。報告説,預期大幅下調主要是受週期性和結構性因素疊加影響,出口疲軟將拖累2024年德國經濟。 

聯合經濟預測報告每年春季和秋季發佈,是德國聯邦政府制定經濟政策的重要參考依據。

蘇丹武裝部隊稱控制首都圈一地區

蘇丹武裝部隊27日表示,已擊潰佔據首都圈西部烏巴達地區的蘇丹快速支援部隊,完全控制該地區,並將繼續向西推進。對此,快速支援部隊暫無回應。

此外,近期蘇丹中部的傑濟拉州、森納爾州等多地頻繁出現武裝分子襲擊村鎮事件。據蘇丹民間組織抵抗委員會27日稱,自本月11日以來,傑濟拉州有28個村鎮遇襲,造成43名平民死亡。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