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以軍稱在希法醫院所在地開展軍事行動 巴方稱加沙地帶多地遭以軍轟炸
來源 : 央視網 2024-03-28 19:33 內容簡介
[視頻]以軍稱在希法醫院所在地開展軍事行動 巴方稱加沙地帶多地遭以軍轟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4年03月28日 19:33
  • 視頻簡介
    以軍稱在希法醫院所在地開展軍事行動,巴方稱加沙地帶多地遭以軍轟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以色列國防軍27日稱,繼續在加沙地帶北部希法醫院所在地區開展軍事行動,打死多名巴勒斯坦武裝人員,發現巴方武器庫等軍用設施。以軍還在加沙地帶南部汗尤尼斯附近地區展開陸軍空軍聯合行動,突襲巴方軍用設施。

據巴勒斯坦媒體27日報道,以色列軍隊當天對加沙地帶北部加沙城、南部城市拉法等多地進行轟炸,造成至少32人死亡。

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下屬武裝派別聖城旅27日稱,該組織武裝人員繼續在希法醫院附近與以軍交火。 

另據半島電視臺今天(3月28日)報道,以軍在加沙城附近開槍射殺了兩名手無寸鐵的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隨後發表聲明,譴責以軍的罪惡行為,指責以軍企圖通過戰爭手段滅絕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人。

另據黎巴嫩媒體27日報道,黎巴嫩南部兩處地點當天遭到以軍襲擊,造成至少8人死亡。黎巴嫩真主黨武裝同一天稱,該武裝當天向以色列北部謝莫納發射數十枚火箭彈,造成至少1人死亡。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