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俄稱襲擊烏軍無人機集結點 烏稱打擊俄防空系統
來源 : 央視網 2024-03-28 19:30 內容簡介
[視頻]俄稱襲擊烏軍無人機集結點 烏稱打擊俄防空系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4年03月28日 19:30
  • 視頻簡介
    俄稱襲擊烏軍無人機集結點,烏稱打擊俄防空系統;普京稱美軍費遠超俄,俄不可能與北約開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俄羅斯國防部27日稱,俄軍在庫皮揚斯克、頓涅茨克、阿夫傑耶夫卡等多個方向擊退烏軍進攻,襲擊了烏軍無人機集結點,打擊烏軍反炮兵雷達、電子戰基站等目標。俄軍防空部隊還攔截了烏軍多枚火箭彈,並擊落多架無人機。據俄羅斯媒體27日報道,庫爾斯克州和別爾哥羅德州當天遭烏軍襲擊,造成當地企業廠房和天然氣管道等設施受損。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稱,烏軍在巴赫穆特、新帕夫利夫卡等方向擊退俄軍進攻,打擊俄軍防空系統、電子戰等目標。另據烏克蘭媒體27日報道,哈爾科夫市當天遭俄羅斯大口徑導彈襲擊,造成人員傷亡。

普京稱美軍費遠超俄 俄不可能與北約開戰

俄羅斯總統普京27日表示,如果西方向烏克蘭提供F-16戰機,即使它們從烏克蘭以外國家的機場起飛,也將成為俄方“合法打擊目標”。針對西方國家關於俄羅斯企圖攻擊北約國家的説法,普京駁斥説這是一派胡言。普京還指出美國2022年軍費超過8100億美元,而俄羅斯為720億美元,俄羅斯不可能在這樣的對比下去跟北約開戰。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