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音普法進行時》徵集令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1月23日 14:16:07
央視網 | 2024年01月23日 14:16: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鄉音普法進行時》讓普法充滿煙火氣。最美是鄉音,最濃是鄉情,無論你離家多久,也無論你身在何方,聽到鄉音,就會勾起你濃濃的鄉情,會讓你倍感親切和溫暖。用鄉音普法,方言説案,會玩出什麼樣的梗?一檔既有趣又有料的系列普法活動《鄉音普法進行時》即將在央視頻《法律講堂》上線,現徵集優秀普法短視頻作品,首批作品將於龍年春節期間與觀眾見面,期待您的登場!

作品時長:2-5分鐘;

作品形式:原創短視頻、微電影、音樂劇、動畫片等,形式不限。

內容要求:可“雙語”同步,家鄉話與普通話交融;用家鄉話講案例、説法律。短視頻要求全片字幕顯示。

報名範圍:律師、檢察官、法官、法學專家、仲裁員、法律援助工作者、法學專業學生等與法律相關的個人或組織。

政審要求:請各報名單位和個人在報送作品的同時,提交普法參與個人的政審材料。

展播提示:節目組將根據作品的播放量、點讚、轉發數等數據,不定期邀請優秀作者進行短視頻原創研討。

報名方式:郵箱:fljtxypf@163.com

微信:wangli800371

電話:13801331313

《法律講堂》期待您的參與!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鄉音普法進行時》徵集令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