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3-06-07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6月07日 19:22
  • 視頻簡介
    國內聯播快訊: (1)力箭一號遙二運載火箭成功發射; (2)第十五屆“全國文化企業30強”發佈; (3)我國&&編制的新興技術戰略國際標準化白皮書發佈。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力箭一號遙二運載火箭成功發射

今天(6月7日)12時10分,力箭一號遙二運載火箭在我國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升空,採取“一箭26星”方式,將搭載的試驗衛星順利送入預定軌道。該批衛星主要用於技術驗證試驗和商業遙感信息服務。

第十五屆“全國文化企業30強”發佈

今天(6月7日),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等30家企業入選第十五屆“全國文化企業30強”。這些企業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實現了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

我國&&編制的新興技術戰略國際標準化白皮書發佈

國際電工委員會今天(6月7日)在江蘇南京正式發佈由我國&&編制的新興技術戰略國際標準化白皮書,涉及零碳電力系統、多能耦合能源系統、多源固廢發電三個方面。這是我國積極參與建設碳達峰碳中和國際標準體系的最新成果。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