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公開課》 20230607
來源 : 央視網 2023-06-07 15:27 內容簡介 關注
《音樂公開課》 20230607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6月07日 15:27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陽光落入海底,灑在路上,最終落入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田,我們把溫暖心房的陽光,唱成歌,譜成曲,也分享給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你。本期節目音樂的詞曲創作者們將一起用音符來作答,為生活歌唱,將溫暖的旋律送給每一位朋友。 1.歌曲《春天到萬家》 演唱:炫聲樂團; 2.歌曲《永遠是年輕》 演唱:金鄭建 李揚 賈貝利 陳淼 手風琴:許笑男; 3.歌曲《阿海的海》 演唱:扎西頓珠; 4.歌曲《小孩子 大夢想》 領唱:任雨寧 杜奕呈 龔科皓; 5.歌曲《雪龍吟》 演唱:上上; 6.歌曲《草原深處是我家》 演唱:包胡爾查; 7.歌曲《山水歡歌》 演唱:皓天 劉桐; 8.歌曲《有夢就要闖》 演唱:郭凇男; 9.歌曲《你來了就知道》 演唱:王麗達 師鵬; 10.歌曲《春去春歸春常在》 演唱:周澎 平靜; 11.歌曲《最美答卷》 演唱:張海慶 劉若穎。 (《音樂公開課》 20230607)
  • 欄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詢>
精彩看點 更多 >
往期節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關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主要內容
編輯:韓婷婷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