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各地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
來源 : 央視網 2023-06-01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各地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6月01日 19:24
  • 視頻簡介
    各地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6月1日)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各地舉行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孩子們度過一個美好的節日。

今天,首都的少先隊員舉行了紅領巾合唱、尋找紅色印記等多場活動,孩子們以特有的方式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雄安新區的孩子們,一起描繪雄安的未來長卷。廣東廣州兒童公園,舉辦了一場以兒童友好為主題的國際交流對話活動。

運動過“六一”。在內蒙古鄂爾多斯康巴什的幼兒園裏,孩子們體會不同民族的傳統體育遊戲。在海南三沙,永興學校的孩子們舉行親子運動會歡慶“六一”。在中國兒童中心,神采飛揚的花樣跳繩、活力四射的趣味籃球、行雲流水的輪滑表演……孩子們暢享運動的樂趣,展現自信的風采。

勞動過“六一”。在重慶巴南,學生們走進當地茶園,體驗夏茶採茶、制茶的樂趣。在江西萬安,幼兒園小朋友石磨磨面,深入體驗農耕的樂趣。在黑龍江林口,孩子們到水稻田裏體驗插秧。在貴州遵義,學生們走進校外勞動基地,感受農耕文化,以鮮活的“愛糧節糧課”,迎接“六一”。

福建福州舉行了一場紅領巾情景劇活動,向英雄模範致敬。甘肅酒泉、山西太原、安徽合肥等地的科技館,也迎來一批批青少年,大家參加航天科普活動,零距離感受太空奧秘。在江蘇南京,一項項趣味的科學實驗項目,激發了學生們的學習興趣。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