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講堂》《心理訪談》欄目主創受邀參加第六屆中國家長大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5月22日 10:59:46
央視網 | 2023年05月22日 10:59: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5月18日,第六屆中國家長大會在山東濱州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此次大會以“健全育人新機制,建設教育新生態”為主題,由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山東省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指導,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事業發展中心、濱州市委市政府主辦。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山東省及濱州市有關領導出席會議。總臺社教節目中心《法律講堂》《心理訪談》欄目以及《守護明天》項目組主創人員,應邀參加了本次會議。

  會議聚焦“十四五”規劃期間教育改革與發展的新趨勢、新動態。來自全國家庭教育領域的專家學者、優秀家長代表和優秀“家校社共育”實踐區代表進行了主題演講和經驗交流。

  家庭、學校、政府、社會“四位一體”促進家庭教育健康發展的新生態、城鄉全覆蓋家庭教育指導體系的典型經驗和新生模式,一直都是《心理訪談》欄目關注的重要領域。而本屆中國家長大會與會專家的主題發言,也為《法律講堂》欄目承擔的大型未成年人法治節目《守護明天》的內容創新拓寬了思路。

  社教節目中心的兩個欄目通過對接有關部門和專家學者,初步達成了合作意向,共同謀劃了未來的選題方向,達到了為員工賦能、為欄目提質增效改版蓄力的目的。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法律講堂》《心理訪談》欄目主創受邀參加第六屆中國家長大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