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公安英雄:十集專題片《我是人民警察》5月22日開播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5月19日 16:41:47
央視網 | 2023年05月19日 16:41: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為了突出展示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的感人事跡,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教節目中心攝製的十集專題片《我是人民警察》將於2023年5月22日-26日,在總臺央視社會與法頻道(CCTV-12)《一線》欄目播出。


  2022年5月25日,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在京隆重舉行。在此次大會上,黨中央、國務院授予西藏自治區安多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等20個集體“全國模範公安單位”稱號;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安部聯合表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安廳特警總隊特戰支隊五大隊教導員張晨陽等198名全國特級優秀人民警察;公安部表彰一批全國優秀公安局、優秀公安基層單位、優秀人民警察和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集體、愛民模範。這是對公安戰線功模集體和個人五年一度的集中表彰,也是首次以黨中央、國務院名義對公安功模的隆重褒獎。

  十集專題片《我是人民警察》從2022年7月開始籌劃,《一線》欄目安排多路記者趕赴山東、廣東、新疆、西藏等地,忠實記錄了張晨陽、何守衛、張宏林等英雄模範和福州鐵路公安處福州車站派出所等立功集體的感人事跡,集中展示了我國新時代人民警察恪守法治精神、嚴守法治底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的堅定信念。

  從廣袤無垠的黑土地到叢林深處的邊境線,從打擊違法犯罪最前沿到服務人民第一線……在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法治中國的偉大征程上,人民公安奮勇當先,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硬仗,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他們的故事,令人感動!他們的精神,催人奮進!

  十集專題片《我是人民警察》將於5月22日-26日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社會與法頻道(CCTV12)《一線》欄目播出,首播時間19:22,每天連播兩集,央視頻、央視網同步上線。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致敬公安英雄:十集專題片《我是人民警察》5月22日開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