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假日變奏曲!欄目劇《吉聚歡喜》五一版再續精彩 共赴歡樂之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4月28日 17:40:52
央視網 | 2023年04月28日 17:40: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相邀五一,與歡喜再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節假日欄目劇《吉聚歡喜》延續春節精彩,將於4月30日到5月3日五一假期攜老友、帶新景與觀眾歡樂重逢。節目以“假日聯歡”為創作理念,用輕喜劇形式演繹四個溫馨有趣的假期生活故事,展現非凡假日、歡樂萬象,唱響假日變奏曲。

延續春節精彩 《吉聚歡喜》五一歡樂再相聚

今年春節,《吉聚歡喜》用七個溫情故事道出嚮往團圓的中華文化基因,描繪了一幅幅飽含愛與責任的新年闔家歡圖景,引發觀眾的情感共鳴。五一假期是探望親人、朋友相聚,找回生活秩序感的輕鬆時刻,《吉聚歡喜》創作團隊再度集結,繼續秉承從生活出發、從情感觸發的創作理念,帶著為觀眾掃去生活疲憊、用歡笑豐富假日熒屏的宗旨,全力打造了《吉聚歡喜》五一版。

本次《吉聚歡喜》仍由總臺主持人傾情參演,楊帆、月亮姐姐、王冰冰、馬凡舒、管彤將一一亮相,為觀眾奉上令人驚喜的表演。除此之外,《吉聚歡喜》五一版更是邀請到大眾熟知的鞏漢林、寇振海、王麗雲、明道、斕曦、趙小棠、張弛等演員加盟,他們的到來,又會帶來怎樣全新的故事?《吉聚歡喜》五一版將聚焦當下熱門的社會議題,以一支“假日限定樂隊”貫穿全局,多線並行又匯聚交織,以戲劇化演繹、綜藝式表達展現中國人的樂觀處事,做到取材于生活並回歸到生活。

    線上戲劇線下生活 四個假日故事演繹多樣人生

有趣有盼,不負時光。《吉聚歡喜》通過剖開假期橫切面,呈現出不同年齡、不同生活背景,身份各異的人物群像,在輕鬆歡笑的氛圍中感受人生百味。如果説春節版的《吉聚歡喜》是一道豐盛美味的年夜飯,那麼五一版《吉聚歡喜》則更像一道春夏假期中的花式甜點,從讓人津津樂道的家庭生活到歡聲笑語的辦公室,再到五光十色的旅途,以小見大、鏈結細節,構建一個個鮮活細膩的社會縮影,釋放有笑有味的假日情感。無論是《鄰家月亮圓》、《天臺的風景》裏“選擇拼搏還是恬淡”,還是《快樂有引力》、《凝心能聚力》中的“雙向職場整頓”,《假期呼叫轉移》、《屏幕外的風景》的“假期是看手機還是看風景”,亦或是《老驥伏櫪》、《志在千里》提出的“前浪與後浪對工作的態度”等話題,《吉聚歡喜》五一版展現了一幅“繽紛假日群像”。

4月30日至5月3日19:00檔,敬請鎖定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CCTV-3)《吉聚歡喜》,載滿歡樂,向假期出發!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董子靜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唱響假日變奏曲!欄目劇《吉聚歡喜》五一版再續精彩 共赴歡樂之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