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賬單》節目預告4月24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4月24日 16:01:23
央視網 | 2023年04月24日 16:01: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本期《幸福賬單》又迎來了五位賬單分享人和我們一起分享賬單故事,今天誰會獲得本期的“競技王”呢?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何珊

四川女孩何珊,是一名自由的網絡主播。性格開朗的她會經常在網絡上與大家直播,分享她的快樂與幸福。今天咱家“躍寶”的東北菜館開張,她會用什麼方法來為“躍寶”慶祝呢?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郝世龍

郝世龍是一名武術教練。父母為了加強他的身體素質,從小便把他送去學習武術。今天他在舞臺上給大家分享了一套健身操。一套動作下來,練的“躍寶”滿頭大汗。電視機前的您不妨也動起來,一起加入運動健身的行列中來。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臧佳美

臧佳美是一名竹笛教師。自由學習竹笛的她,對氣息的掌握非常了得。竹笛中常見的技法:單吐、雙吐、花舌她都運用得得心應手。今天,她為我們講解了非常專業的技巧:循環呼吸。我們的“迅寶”、“躍寶”能否學會?讓我們拭目以待。

第四組賬單分享人邵軍

老朋友邵軍又來了!來過咱們節目多次的“家鄉宣傳大使”邵軍,再次來到幸福賬單挑戰遊戲。在以往的節目中,邵軍一直不遺餘力地為家鄉特産做宣傳。而今天,他仍然沒有放棄這個宣傳家鄉的機會,又為家鄉的香腸、兒菜打起了“廣告”。多次遊戲挑戰失敗的邵軍,面對全新改版的遊戲挑戰,是否還會失敗而走呢?

最後一位賬單分享人劉春燕

快樂的舞蹈教師劉春燕,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四川女孩。從事舞蹈教學多年的她,現場教授了主持人一段簡單活潑的舞蹈動作。當音樂響起的時候,大家才豁然開朗!原來是這個舞蹈!究竟是什麼舞蹈,讓臺上台下“舞”成一片呢?快來一起學習吧。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央視綜藝《幸福賬單》。

2023年4月24日 21:00播出。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堯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4月24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