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花開中國 滿眼春色
來源 : 央視網 2023-02-08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花開中國 滿眼春色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2月08日 19:22
  • 視頻簡介
    花開中國,滿眼春色。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立春之後,風和日暖、萬物生長,各種花卉漸次開放,大江南北一派春意盎然。

“推窗賞景、移步見花”,隨著生態文明建設的深入推進,市民不出城也能欣賞滿園春色。這兩天,雲南昆明龍泉路兩側的梅花開得正艷,給城市增添了幾分浪漫柔美。在廣西南寧市人民公園,7萬多盆金魚草迎春綻放,紫色、黃色、粉色,連成一片波瀾起伏的花海,猶如一幅層次分明的艷麗油畫。在浙江義烏江畔,綿延兩公里多長的梅花迎來盛花期,市民漫步其中賞梅留影。這兩年,義烏加大改造提升力度,將沿江公園串珠成鏈,健身步道、生態廊道貫穿始終,讓市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生態紅利。

春來到,花枝俏。在廣東河源青州鎮,滿樹的櫻花如霞似雲,與梯田狀的茶園相互輝映,勾勒出一幅優美的田園畫卷。在江西信豐正平鎮,雪白的李花開滿枝頭,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樂享田園美景。在湖北恩施鎮南村,300多畝梅花次第開放,觀花海風景、品農家風味已成為這裡初春時節的特色旅遊名片。在海南樂東尖峰嶺下,20多萬盆三角梅爭奇鬥艷,不同品種、不同顏色的三角梅迎風搖曳,引得眾多遊客慕名而來徜徉花海。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