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花開中國 暢享春光
來源 : 央視網 2023-02-07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花開中國 暢享春光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2月07日 19:27
  • 視頻簡介
    花開中國,暢享春光。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春風送暖,草木萌發,人們踏春而行,賞花遊園,暢享春光。

從濕地公園到城市綠地,祖國大地生機盎然。在福建廈門,12萬株鬱金香迎春綻放,一幅生機勃勃的春日畫卷徐徐展開。在廣東深圳,紫花風鈴木進入盛花期,碧水繁花相映成趣。在安徽合肥,160多個品種5000多株梅花陸續綻放,吸引眾多遊人。

在重慶,上千株紅梅競相綻放、接連成片,紅梅隨風搖曳、香氣撲鼻,當地還依託渝中區嘉陵江沿線半山崖壁的獨特地勢,打造出別樣的春日景觀。

在廣西南寧市上林縣,連片的油菜花競相開放,遊人紛至沓來。在湖南郴州高椅嶺村,茶園裏的2000多株早櫻次第綻放。近年來,當地政府通過補土引水,打造出“碧水丹霞、茶綠櫻紅”的獨特美景,發展鄉村旅遊。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