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花開中國 春和景明
來源 : 央視網 2023-02-05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花開中國 春和景明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2月05日 19:26
  • 視頻簡介
    花開中國,春和景明。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初春時節,萬物生長,鮮花漸次盛開。大家走進自然,踏青賞花。

春為一歲首,梅佔百花魁。初春時節,多地梅花爭相開放。

在貴州荔波,25000多畝野生梅花進入盛花期,成為當地春天裏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在浙江杭州超山,7000多株江梅率先開放,白色花瓣似漫天飛雪。當地還準備了特色的綠萼梅花茶、手工梅花糕等,讓人們從觀賞到品嘗,全方位感受春天的氣息。

連日來,四川西昌邛海濕地,21個品種48萬株鬱金香競相綻放,微風拂過,花瓣搖曳,為漫步其中的遊客組成一幅多彩的早春畫卷。

在福建南安良山村,4萬多株櫻花迎春盛開,層層疊疊,花開如雲,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踏青賞花。當地將不同花期、不同品種的櫻花分片培植,把賞花季延長到4個月左右,每年接待超30萬遊客,帶動村民增收。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