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紀念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系列活動”啟動
來源 : 央視網 2023-02-05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紀念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系列活動”啟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2月05日 19:19
  • 視頻簡介
    “紀念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系列活動”啟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2月4日晚8時,紀念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北京首鋼園舉行。儀式現場,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通過視頻致辭向中國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對一週年系列紀念活動的開啟表示熱烈祝賀,並高度讚揚了北京冬奧會留下了豐富的冬奧遺産,已經惠及廣大民眾,在諸多方面創立了冬奧會的新標桿。

國家體育總局、中國殘聯、北京市、河北省聯合啟動了紀念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系列活動。2月至3月間,北京、河北兩地將舉辦群眾性體育活動、奧運文化大集市等上百場系列紀念活動,與全世界分享北京冬奧會的美好記憶和奧運遺産傳承利用經驗的同時,持續普及推廣冰雪運動。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