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3-02-05 19:35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2月05日 19:35
  • 視頻簡介
    國際聯播快訊: (1)土外長:西方試圖在土耳其製造不穩定; (2)智利尋求國際支持應對森林火災。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土外長:西方試圖在土耳其製造不穩定

針對西方國家以安全原因為由接連關閉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領事館,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4日批評,這是西方故意為之,試圖在土耳其製造不穩定。他説,如果這些國家不糾正自己的行為,土耳其將採取必要回應措施。

智利尋求國際支持應對森林火災

智利政府官員4日説,該國中南部多地發生的森林火災目前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979人受傷,有7人因涉嫌縱火被捕。智利國家森林管理機構當天稱,智利目前仍有80處火情未得到控制。災情嚴重地區呼籲國際社會提供援助。目前,阿根廷、巴西、委內瑞拉等國表示將提供人員等支持。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