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花開中國 感受春天
來源 : 央視網 2023-02-04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花開中國 感受春天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2月04日 19:22
  • 視頻簡介
    花開中國,感受春天。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立春時節,春回大地,繁花漸漸挂滿枝頭,大家出門賞花,感受春天的到來。

在廣西興業石南鎮的500畝油菜花田裏,金燦燦的花海與青山交相輝映,勾勒出一幅美麗田園畫卷。眾多遊客踏青而來,穿梭其中,享受田園風光,感受春日的氣息。

在秦嶺腹地,陜西寧陜縣梅子鎮的梅花進入盛花期。2018年,當地開展坡地水土流失綜合治理,將荒坡打造成梅園,140多個品種、10000多株梅樹成為當地早春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上海的蠟梅這段時間進入盛花期,在上海市普陀區的真如公園,鵝黃色的蠟梅花綴滿枝頭,吸引了許多遊客觀賞、拍照。

在“花城”廣州,東涌鎮馬克村的紫花風鈴木花開正盛。最多的一天,這裡接待賞花市民超過2萬人次,附近的村民們也拿出家裏的特色農産品銷售,形成了花海集市。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