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花開中國 春意綻放
來源 : 央視網 2023-02-03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花開中國 春意綻放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2月03日 19:23
  • 視頻簡介
    花開中國,春意綻放。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2月4日)就是立春了,祖國大地,萬物復蘇,花木萌發,一幅色彩斑斕的生態畫卷正徐徐展開。

在雲南昆明滇池湖畔,撈魚河濕地公園的百萬株鬱金香競相開放。通過實施滇池生態修復工程,曾經雜亂的農業設施退耕還濕成為五彩花海,為滇池繫上了一條彩色絲帶。  

在浙江杭州建德的之江村,600多畝早熟油菜花相繼盛開。近年來,當地種植油菜新品種,將油菜花的觀賞期從1個月延長到3個月,吸引了大批遊客。

這些天,福建福州鼓山梅裏景區的3000多株梅花迎來最佳觀賞期,當地在原有梅樹的基礎上增種2000多株梅樹新品種。經過十幾年精心管護,如今,來此賞梅的遊客每天超過1萬人次。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