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開好局 起好步】上海:打出組合拳 提信心促發展
來源 : 央視網 2023-01-31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開好局 起好步】上海:打出組合拳 提信心促發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1月31日 19:15
  • 視頻簡介
    【開好局、起好步】上海:打出組合拳,提信心促發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新春伊始,上海打出“組合拳”,提振市場信心、推進項目建設,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

新春伊始,上海召開2023年全市優化營商環境建設大會,當天發佈的“行動方案”提出了195條任務舉措。上海浦東引領區、臨港新片區等地,正進一步集聚産業鏈各方力量,吸引越來越多世界級産業資源、創新人才、重大項目落地。

下好優化營商環境“先手棋”的同時,上海還全力加快佈局新賽道和未來産業。眼前這個佔地100畝的先進製造業研發項目基地,不久前項目剛剛動工,總投資35億元,計劃年內竣工投産,未來將打造具有國內先進水平的高端技術研發實驗基地與具有國際化水平的新材料檢驗測試平臺。

在今年開局起步之際,上海還著力打好穩增長促發展“主動仗”。進入2023年以來,一月,上海已簽約重點産業項目160多個、總投資1000億元,新開工重點産業項目60多個、總投資超700億元。上海將繼續大力推動工業穩投資、穩增長,做好招商引資、重大産業項目推進等工作。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