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俄稱開始裝運戰鬥機器人 烏稱西方主戰坦克三月前運抵
來源 : 央視網 2023-01-30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俄稱開始裝運戰鬥機器人 烏稱西方主戰坦克三月前運抵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1月30日 19:27
  • 視頻簡介
    俄稱開始裝運戰鬥機器人 烏稱西方主戰坦克三月前運抵: (1)俄稱美國直接參與俄烏衝突; (2)厄立特裏亞外長:美國推行霸權主義 讓世界陷入災難。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俄羅斯國防部29日稱在多地繼續打擊烏軍人員及裝備,並摧毀美制雷達站、榴彈炮系統等。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前總裁羅戈津當天表示,4台“馬克”機器人已經開始裝車,準備運往頓巴斯地區,用於打擊美西方聲稱將提供給烏克蘭的主戰坦克。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當天表示,東線戰事困難,但可控。他還説西方承諾提供的坦克只能在三月前到位。美國媒體日前報道説,美國提供的31輛M1“艾布拉姆斯”坦克需要數月才能抵達烏克蘭。

俄稱美國直接參與俄烏衝突

俄羅斯國家杜馬主席沃洛金29日表示,美國向烏克蘭派遣教官、雇傭兵,還提供重武器,這些都是其直接參與衝突的證據。

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裏亞布科夫表示,美國將烏克蘭當成其軍工産品的試驗場。

厄立特裏亞外長:美國推行霸權主義 讓世界陷入災難

厄立特裏亞外長奧斯曼日前在與到訪的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烏克蘭危機是美國長期推行霸權主義政策的産物。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