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開好局 起好步】真抓實幹 廣東聚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來源 : 央視網 2023-01-30 19:12 內容簡介
[視頻]【開好局 起好步】真抓實幹 廣東聚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1月30日 19:12
  • 視頻簡介
    【開好局、起好步】真抓實幹,廣東聚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新年伊始,廣東以實幹為要,以奮鬥姿態搶時間搶機遇,各地紛紛拿出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規劃和行動方案,堅持實體經濟為本,抓重要投資項目,著力推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不斷激發高質量發展新動能。

一開年,廣東各地瞄準夯實支柱産業、攻堅新興産業、謀劃未來産業。29日,深圳今年首批266個重大項目開工建設,總投資約3295.3億元。其中産業領域項目96個,總投資佔比超過一半,燕羅智慧網聯汽車産業園、平湖智造園、前海深港創新産業園等一批戰略性新興産業項目加速落地。全省已開工簽約的重大項目超千個,投資總額超1.2萬億。

新年一上班,佛山“招商團”就已經啟程,分赴全國11個省23個城市開展大招商。廣東全省各地定下新的一年發展目標,加快把“施工圖”轉化為“實景畫”。

廣東製造業家當厚實。新的一年,廣東堅持製造業當家,以大産業、大平臺、大項目等為抓手,推動20個戰略産業集群的建設,通過高質量發展向上突圍,奔向發展的新藍海。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