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我駐外機構舉行多種活動慶新春
來源 : 央視網 2023-01-26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我駐外機構舉行多種活動慶新春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3年01月26日 19:26
  • 視頻簡介
    我駐外機構舉行多種活動慶新春。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我駐外機構舉行多種活動,當地華人華僑和各界人士參與其中,共慶新春佳節。

中國常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代表團近日舉辦春節招待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官員、各國常駐教科文組織代表等300多名嘉賓歡聚一堂。

近日,中國駐斐濟使館、斐濟中國文化中心和斐濟僑界舉辦了2023年歡樂春節大聯歡。

中國駐葡萄牙使館等機構共同主辦的“歡樂春節”招待會及新春音樂會在裏斯本舉行,兩國音樂家聯袂演繹中葡音樂佳作。

中國駐希臘大使館等近日在雅典共同主辦了“歡樂春節 溫暖迎春”活動,中國與希臘的青年音樂家、藝術家獻上了多個經典曲目的表演。

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印度、毛裏求斯等國使館近日也舉辦新春招待會等活動,中國駐當地使館人員、華僑華人、中資機構代表、當地社會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共慶兔年新春。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