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月16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16日 17:12:56
央視網 | 2023年01月16日 17:12: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影視演員分享馬戲經歷 與馬感情太好從而頻頻NG】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廣東的溫希果,她是一名演員,節目現場她分享了自己在拍騎馬戲時與馬兒之間發生的趣事。馬是一種非常有靈性的動物,據説它的智商最高能達到人類幼童的程度。在與馬兒拍戲相處的兩個月中,溫希果和馬兒培養了深厚的友誼,以至於在拍一場從馬上摔落的戲時,馬兒總是下意識地把要跌落的溫希果顛回來,最後那條戲拍了很多遍才過,可見馬兒是多麼通人性。

【泥塑傳人現場教學 春晚吉祥物竟然是它】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陜西的常騰歡,他是一名泥塑傳承人。鳳翔泥塑是首批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鳳尾雞、旺財狗甚至被選為了2017年和2018年春晚的吉祥物。節目現場常騰歡就鳳翔泥塑的製作工藝進行了揭秘,原來一個好看的泥塑需要經過製作模具、翻坯、陰幹、精拋、上粉底、出線、裝色、上光、醒目等多個步驟才能成型。

【66歲患癌“小姐姐”擼鐵健身 用樂觀打敗癌症】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黎亞東,她是一名66歲的退休工人,並且還是一名肺癌患者。黎亞東是一名家族性癌症病人,她的姥姥、媽媽相繼都是胃癌和肺癌去世的。在得知自己身患癌症的時候,她14天都沒有睡覺,無法接受自己患病的事實,直到閨蜜的鼓勵才讓她燃起生命的希望。通過健身、織毛衣、游泳、擼鐵、跑步、騎自行車,如今的她所有癌指標都恢復了正常,連三高都沒有了。節目現場她向閨蜜深情告白,感謝她們的鼓勵讓自己獲得了第二次生命。

【草原姑娘來闖關 稱酥油茶是神一般的存在】

第四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甘肅的露丹卓瑪,她是一名生長在草原上的文藝工作者。節目現場她分享了一些草原上的趣事,比如卓瑪在藏語中是仙女的意思、比如酥油茶在草原上是萬能的,可以解膩醒神還能潤嗓。

【機場維保人員登場 爆料大興機場光電工就有三四千人】

第五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史鵬碩,他是大興機場幕後維保人員,在大興機場的修建過程中見證了挖掘機的第一抔土。大興機場作為我國超級工程,自籌建以來一直受到大家的廣泛關注,它現代化的設計、龐大的面積無不讓人驚嘆。但在瑰麗的背後,更有著許許多多技術工種的支持,史鵬碩爆料到,大興機場光是電工就有三四千人。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1月16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